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天然气供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6-06-26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上午,魏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二峰,区委常委、副区长万英豪组织召开天然气供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研究天然气供热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政府办、法院、开发区、住建局、规划办、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供电公司、天伦燃气分管负责同志,发改委、国控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然气供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相关情况,与会单位进行了发言,万英豪重点强调了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天然气供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张二峰要求,一是统筹部署,压实责任。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建立常态化会商、定期调度机制,统筹解决机组关停、尤其是天然气供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等问题。二是协同联动,做好衔接。积极发挥部门常态化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前期土地、规划、安评、环评、能评等手续办理重点难点问题,倒排工期,建立项目工作推进台账,在保证企业稳定、安全运营的前提下,确保关停工作规范有序推进,确保辖区用热不断供、不降标、无风险,平稳实现新旧热源衔接。三是全力以赴,做好保障。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对破产重整工作提出的要求,明确工作路径,统筹有关问题协调工作,全力保障破产重整工作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