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重要活动 > 赵淑红

确保中招考试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6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今年我市中招考试顺利进行,6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中招考试情况进行巡视。

赵淑红一行先后来到许昌学院附属中学、许昌市第二中学考点,详细了解考点考场分布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考点情况的汇报,并向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赵淑红指出,中招考试是继高考之后的又一次重要考试,大家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考试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随后,赵淑红又来到市招办,察看了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并通过视频监考系统察看了各考区、考点、考场的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招报考人数53346人,比去年(46060人)增加7286人。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我市作为全省首批中招考试改革试点地市,初二年级地理、生物科目被纳入此次中招考试。考试期间,各考点启用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制度,考试程序参照高考标准执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