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22年两会专题 > 最新动态

许昌进入“两会时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4-25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4月26日开幕,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4月25日开幕。4月24日,我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今年市两会的召开时间、议程、日程等内容。

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全市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表决通过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书面);列席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