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助企纾困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02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感谢你们热情帮助,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8月26日上午,许昌欧绿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绿保)负责人刘强将一面有“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等字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公安局交警管理支队,对其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欧绿保与全市约80%的餐饮商户签订了餐厨垃圾回收协议。由于中心城区餐饮商户数量多且分布广,该公司的10辆餐厨废弃物收运车需要参照环卫车辆进行管理,从而避免由此产生的违章等问题,保障收运车正常作业。

“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作为该企业的分包联系人,市侨联副主席赵红卫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查阅资料,与万人助企魏都区工作组积极沟通,致函有关职能部门说明情况,并将企业“将餐厨废弃物收运车添加到车辆监控系统备案名单,参照环卫车辆进行管理”的诉求及时反映至市公安局交警管理支队。市公安局交警管理支队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欧绿保餐厨废弃物收运车量身定制了通行方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