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全市新一代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2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我市召开新一代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加强新一代企业家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助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副市长赵淑红、省“万人助万企”第十工作组副组长王子扬出席会议。

会上,新一代企业家们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畅谈交流,并就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的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时回应企业诉求。

赵淑红向企业家们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赵淑红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论述体现了党中央对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企业家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升自己,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二要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坚持学习、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生产经营、品牌打造等,谋求更高质量、更大效益。三要全心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用好“四保平台”,开展好“六项对接”,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搭建更好平台。

王子扬指出,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保持闯劲、拼劲、韧劲,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