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建安区:3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3-18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联合尚集产业集聚区召开2022年一季度“金融早春行 贷动新发展”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力度,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疫”后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切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育辰飞、格菲尔、赛菲尔纺织、汉鼎投资、黄河信产、恒生制药、永益同丰、许之洲、国能电器、铂曼电力等10家参会企业进行推介。

在银企对接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依次介绍了项目融资需求,许都农商银行负责人针对每个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政策宣讲,并一对一开展金融服务。

会上,永益同丰、格菲尔、育辰飞3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涉及金额6100万元。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让政府、银行、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信任,并实现了信息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将有利于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有关负责人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