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市医保局深入分包村扎实开展3月份“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3-11 16: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市联乡帮村工作日机制,根据《全市联乡帮村3月份工作要点》《运用联乡帮村机制切实做好信访事项化解稳控工作的通知》《全市人居环境整治“五查五确保”工作要点》相关要求,3月10日,该局联乡帮村干部党组书记、局长刘明君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华同志分别带队赴建安区蒋李集镇刘王村和史楼村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一是督促指导联系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村两委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通过电话、上门、“一户一带”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等形式和载体积极开展排查和疫情期间政策宣传,对于从重点地区返许人员提前落实好报备、隔离、监测等防范措施,确保许昌不发生疫情。

二是实地走访“果树进村”落实情况,帮助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按照《“清脏治乱拆违增绿”问题清单》所列问题开展走访调研,掌握村内道路、广场等处的“增绿”工作进度,针对“四旁”隙地的绿化及“果树进村”等各项工作存在问题,帮助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清脏治乱拆违增绿”工作。

三是指导联系点继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按照《运用联乡帮村机制切实做好信访事项化解稳控工作的通知》中反馈的信访事项进一步核实了解详情、细化措施,并指导村两委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维护我市信访稳定大局。

四是查看麦田生长情况,督促做好麦田管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