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襄城县举办“万人助企”产学研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6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12月3日下午,襄城县举办“万人助企”产学研对接活动,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副县长何珂出席活动并致辞。

这次“万人助企”产学研对接活动邀请了许昌学院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郭超峰、许昌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殷志锋等一行前来襄城,与襄城县20家相关领域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产学研对接。何珂在致辞中表示,在加快推动襄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迫切需要人才和科技的有力支撑,襄城大发展的美好前景和现实需求,为不断深化襄城与许昌学院全面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高校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在襄转移转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产学研对接活动中,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引进、技术培训、产品研发升级、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河南许智电力有限公司、许昌市艺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许昌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襄城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家和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积极邀请高校院所专家,深入企业调研会诊,组织企业与中科院、上海交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许昌学院等高校院所共同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促进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襄城企业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