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开发区举办“万人助企”企业家培训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2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万人助企”企业家培训会,邀请企业管理专家贡玉春为辖区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授课。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亚杰主持会议,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工信部门、科技部门、招商办、总工会、万人助企活动办公室及5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开发区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解决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遇到的断点、堵点、难点问题,提升企业家的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造、创业新环境,助推开发区“二次创业”,让“万人助企”活动落到实处。

培训会上,贡玉春以《创业是一场从选择到坚持的艰苦修行——谈谈创业者的战略思维与领导力》为题,就提升创业者的战略思维与领导力水平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由理论到实践、由专题到个案,深入浅出。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让他们受益匪浅,要实干苦干、稳扎稳打,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开发区“二次创业”。

薛亚杰表示,此次培训仅仅是一个开始,后续还将举办更多的专题培训,为企业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再创佳绩,共同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