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数字许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刘涛童海波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29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数字许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万人助万企”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携手推动“数字许昌”建设。市长刘涛,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副总经理张宏涛、王志,副市长赵淑红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随着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发展数字经济成为构筑产业优势、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我市把推进数字化转型作为赢得未来的战略工程,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特别是我市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先后签订了“智慧许昌”战略合作、“泛在5G小镇”信息化合作框架协议,在智慧城市、政务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推动许昌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

童海波在致辞中说,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作为我省数字技术融合创新的排头兵,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新起点,着力提升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大数据能力,为许昌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打造“五个强市”增添强劲动能。

刘涛在致辞中表示,许昌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再度携手,必将开启合作交流新篇章、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希望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创新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许昌发展,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许昌开展深度合作。许昌市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在许昌开展业务、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便利的条件,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为推进我市“万人助企”活动走向深入,会上还签订了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与云桥科技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黄河鲲鹏产业深化合作协议、黄河旋风产业转型升级合作协议、“建工乐”云计算项目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