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我市开展“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9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一大早,许昌市中心医院专家团的医疗专家们赶往鄢陵县大马镇任营社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以集中义诊的形式进行,在任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专门的诊疗台和咨询台。义诊现场不但有任营社区群众,而且有附近的朱店社区、贤庄村等地的群众。义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诊疗,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就诊群众佩戴口罩,自觉间隔一米候诊。据统计,当天有近百名群众参加了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义诊活动,把优质医疗资源真正下沉到村庄社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既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又为我市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