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对城区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06 1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李东岭带领安陵镇、创建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城区交通秩序、店外经营、垃圾乱倒、污染防治、私搭乱建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李东岭一行先后来到西大街、东大街、文明路,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针对西大街、东大街、文明路等城市道路两侧店外经营和垃圾乱倒问题,要求城管局加大整治力度,及时整治城区道路两侧店外经营、垃圾乱倒现象,同时加大保洁力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针对县医院、十字街等地交通秩序乱、车辆乱停乱放,非法三轮车营运的问题,要求交警、交通部门联合执法,调整整治重点,科学布置警力,常态化的加大主次干道、繁华路段周边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法营运三轮车的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针对城区主干道两侧人行道存在残缺步砖问题,要求住建局加大排查力度并进行及时更换。

李东岭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要明确整治任务和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商户、群众自觉遵守和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同时要加大整治力度,不定期、不定时地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对城市“脏、乱、差”等能够即行即改的要立即整治,落实到位,争取在短时间内实现城市人居环境较大的提升和改善,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让人民满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