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调研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5-03 16: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到许昌市东城三达水务有限公司、中石油许昌第一加油站、景福路施工现场、东城花园、中原福港大酒店、新大新幸福·时代广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君陪同,区直相关部门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在许昌市东城三达水务有限公司,苏凯强认真查看厂区环境和设备操作间,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安全措施及设备等具体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企业务必要将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同部署同安排,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加强对污水排放的监管,进一步完善数据监测体系,不断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处理后的水质达标,为优化城市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苏凯强一行对中原福港大酒店的餐饮油烟净化设施和污染物排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要求,要强化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措施,确保油烟污染物排放达标,防止对附近民众的正常生活及环境造成污染。

在新大新幸福·时代广场,苏凯强重点检查了消防安保设施设备配备使用、应急预案制定以及员工处置突发安全事故能力等情况。苏凯强强调,良好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企业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相关要求,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水平,为打造“首善之区”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