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魏都区:区委书记李朝锋带队督导核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8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朝锋带队到产业集聚区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区领导何长成、张挪威、杨绍伟、楚文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产业集聚区相关生产企业,李朝锋同志详细查看了厂区环境、企业车间、污水处理设备,认真听取企业相关审批手续办理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稳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要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工作,精准核查、高效办理,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做到真督真改、高效整改,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针对产业集聚区内豆制品加工企业这一重点关注案件,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力量,采取严格措施,督促企业落实环保治理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实落细;生态环境部门要高标准要求、高标准管理,实事求是上报核查情况和整改措施,绝对不能弄虚作假;要监督企业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日常运行中的各项工作记录;要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定期抽取水样进行检测,督促企业定期对设施进行清洗维护,确保污水排放达到环保标准;对企业违法行为,相关责任部门要依法查处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