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长葛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研究部署环保攻坚等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6 1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下午,长葛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张忠民、王彦伟、冯援召、李辉出席。

会上,市长张忠民对我市上半年项目观摩、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乡村振兴、城区建设、“三结合、三起来”示范县创建等工作进行部署。

市攻坚办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业务知识培训,通报发现问题隐患及交办情况;市委市政府督查局通报当天问题整改情况;7个专项办分别汇报各自牵头领域工作排查整治情况。

就做好环保攻坚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大排查力度。各镇(办事处)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对辖区内企业存在问题详尽把握。下沉人员排查问题隐患要再细致、再精确,出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确保不留死角。各专项办要加强监督易反复问题,及时复核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高标准整治。整改过程中要按照生态环境局指导意见,拔高标准,应改尽改。各镇(办事处)与各专项办要及时沟通,加强联动,确保整改“不走弯路”,取得实效。要常态化抓牢环保工作。要提高生态文明意识,持续在环保工作上发力,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张忠民强调,要全力以赴负起责任、做好配合,迎接上半年的许昌项目观摩。要统筹了解第一季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隐形冠军企业培育;三区一城工作开展情况、财税工作、基金收入;项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件要素保障等一系列重点经济工作进展情况。要明确三变改革、村集体经济收入、合作社运行、全域供水提标提质工程、五个村村通等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进度。以百城提质建设项目为主的积水点、断头路、破损道路、背街小巷、绿化带、污水管网、雨污分流等城市建设基础设施进度、存在问题要明确情况进行反馈。

市委办、市政府办、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等部门及环保各专项办相关负责人,各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