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襄城县:县长范耀江调研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3 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县长范耀江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委、许昌市生态环境局襄城分局、攻坚办、科工局、水利局相关人员到第一污水处理厂、首山焦化对环保工作进行调研。

范耀江在认真听取污水处理情况汇报,详细查看首山焦化4.3米焦炉拆除后,对下步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范耀江强调:环境保护是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和标准,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对项目建设、生产运营过程中出现的污染行为进行严格管控,加大处罚力度,切实减少污染,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进一步完善进、出水数据监测体系,确保全时段数值监测。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污水排放的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要在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前题下,加快4.3米焦炉拆除,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拆除任务。要紧抓目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220万吨焦化技改的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