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魏都区:区委书记李朝锋带队调研督导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9 16: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2日,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带队到新兴街道办事处庆华社区、金科公司、旺能热电和宏源污水处理厂等地调研督导环保工作。他在调研中强调,要总结经验做法,打造品牌亮点,为推动魏都区生态文明建设、“无废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在庆华社区,李朝锋一行详细察看居民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和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工作力量,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及时抽取水样进行检测,确保生活污水排放达到环保标准。在金科公司,李朝锋一行查看了工业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固体废物的处理和综合利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旺能热电,李朝锋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在宏源污水处理厂,李朝锋一行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建设、实时数据监测等情况。他强调,污水处理厂要规范严谨,严格落实排放标准,确保污水有效处理;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对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监管,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