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襄城县:县长范耀江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1 1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县长范耀江带领许昌市生态环境局襄城分局、县攻坚办、科工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副县长张智勇、赵丹陪同调研。

县长范耀江一行先后到双庙乡、汾陈镇、湛北乡、紫云镇和平煤十三矿五个调研点实地调研污染防治工作。每到一地,范耀江都认真查看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范耀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持续加大污染防治攻坚力度,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快问题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分析原因,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解决,做到问题清、数字准、措施实、情况明,确保各项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加强日常监管,尤其是偏远地区要加强网格化管理,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要分类施策,针对技术性问题,有关部门要对企业做好指导,帮助企业提升治污水平;对故意违法违规的企业,环保、攻坚办部门要严厉进行打击。要持续强化督查。县委县政府督察局、生态环境局襄城分局、攻坚办要加强督查,分类制定问题台账,限期整改销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