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情系退休老干部 走访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4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6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市政府办公室走访慰问了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姜英厚同志,向他和家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等来到姜英厚同志居所,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转达党组织对他的关怀,询问他的生活及健康状况,了解他的思想动态、倾听他的诉求及其家属的心声,对他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今后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姜英厚表示。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老党员、老同志是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我们将学习弘扬老干部先进事迹,铭记老党员、老同志功绩,大力传承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