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办:预备党员接力“光荣在党50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8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6月25日,市政府办在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开展“传承奋斗精神 续写明日辉煌”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指引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闪闪发亮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的致敬,而且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活动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王明坤为党龄满50年的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活动现场,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市政府办党员代表参观了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展厅,了解了中共许昌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许昌党史典型人物的革命故事,并在宣誓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为4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后,市政府办总值班室的姚东阳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表示,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党组织的‘预备军’,我们定会牢记前辈的叮嘱,将为人民服务铭刻在心间、落实在工作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奋勇向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姚东阳坚定地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