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5-13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11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了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地方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活动采取专题辅导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月10日,省委党校教授王志立和省委党校副教授赵璐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与宝贵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线索,系统讲述了百年来我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专题辅导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对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加强交流互促,5月11日,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体研讨。大家结合前期所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研读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书目,分别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两天的读书班学习干货满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提升“三服务”水平、建设模范机关结合起来,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