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参观 “学百年党史 继先烈壮志”党史图片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9 1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一行60余人前往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百年党史、继先烈壮志”图片展。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明坤等一同参观展览。

  

走进展馆,178张党史学习教育图片依次展开,百年峥嵘岁月扑面而来。图片从介绍党的发展历程入手,以党的十八大为节点,采取编年记述和铺陈直叙两种表现形式,聚焦重大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许昌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尤其是许昌市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在脱贫攻坚、防疫抗疫等取得的工作成果。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图片展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效果显著、意义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眼光、政治能力、专业水平,勇于担当作为,以奋勇向前的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新业绩,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