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2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明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四个专项工作组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理清层次。统筹开展好市政府党组、市政府机关党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到方向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得力,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层次有提升。二要夯实责任。四个专项工作组要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建立好沟通协调机制,步调一致开展工作,推动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完善制度。对照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制度,研究制订办公室内部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既要明确工作职责,也要建立推进机制,为办公室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完善制度保障。四要统筹协调。把握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节奏,突出重点工作和重要时间节点,将下一步工作进行梳理细化,实现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彰显特色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在市政府机关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