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09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3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许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

方案的通知》精神的基础上,明确了学习安排、聚焦内容、目标成效,并就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离退休干部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性的认识,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锐利思想武器,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精心推动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是离退休党员干部在思想和政治上进一步提升的有力举措,要强化落实意识,全员学习,营造氛围,有序推进,注重立足办公室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

与会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动员会和市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怎样学、怎样做的问题,将“三问三增强”贯穿学习教育活动始终,努力实现“六个进一步”的目标。同时,注重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切实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为加快许昌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