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明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组组长李一对以领导小组名义印发的《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等文件有关情况的通报。

王明坤就抓好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升认识抓落实。支部是厅级、县级领导干部重要活动的载体,支部党史教育标准的高低,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败。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在思想真重视,坚决落实好市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学习计划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党支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认真制定工作计划,逐项明确任务分工,及时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三要营造氛围抓落实。各项工作都高标准严要求,支部书记一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活动要亲自谋划、积极参与,时时处处当标杆、做榜样。各支部作为具体抓落实的责任单位,一定要加强与相应工作组的沟通对接,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研判充分、准备到位,要分步有序扎实推进,经常总结经验并做好资料留存工作。四要强化宣传抓落实。重要活动要积极与电视台等媒体对接,主动协助牵头科室做好活动细节的谋划设计,为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报道奠定坚实基础。要发挥好宣传组的信息工作优势,确保信息质量。宣传组要自加压力,认真负责做好工作,多向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报送信息,重要信息争取刊发专刊,重要活动积极邀请指导组或宣传组的领导现场体验,全方位展示好办公室人的风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