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建安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13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 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许都广场隆重举行。建安区消防大队志愿者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广播消防安全知识“平安种子”。

“您好,消防知识手册是关于家庭防火的消防安全知识,对大家日常生活很重要,拿回家跟家人分享,让全家人都知晓消防知识。”宣传中,区消防大队志愿者主动和路人沟通,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同时,他们还运用自己所学的消防知识,为群众义务讲解冬季如何正确用火、用气、用电,火灾发生时如何拨打报警电话,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怎样保护自己向外逃生等安全知识,从而提高社会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掌握常用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筑牢全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