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许昌消防主题声光秀首次亮相曹魏古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06 14: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11月1日晚,许昌市“119”消防宣传月主题声光秀首次在曹魏古城城门前精彩上演,引来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拉开了2020年许昌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在119消防宣传月到来之际,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利用曹魏古城南城门的曹魏故都历史故事声光秀的时间,通过投影设备,将制作的消防提示短片“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停车请勿占用消防通道”、“厨房动火不离人”等画面映射在曹魏古城南城墙上,浓浓的消防元素与曹魏文化相互碰撞,为许昌市市民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消防声光秀”。 

      此次通过声光联动秀的方式,全面打造了一场绝美的消防视觉盛宴,让广大市民体验一次不一样的消防安全教育,让更多人了解许昌消防。同时提醒和教育广大市民关注消防安全就是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