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提升窗口文明服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17 16: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许昌市政数局积极备战,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考”行列中。在许昌市市民之家更新了大厅的公益广告,同时增设无障碍服务专窗,优化大厅电子显示屏设备界面,完善各项硬件设施,营造良好服务环境,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4日上午,市民孔女士办完事之后,对窗口的服务称赞道:“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很好,语气亲切,服务也很周到。”许昌市政务服务管理科负责人表示,除了完善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外,最重要还是服务。不仅不能有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而且还要让市民在办事时,有高效、方便、快捷的体验感。特别是现在正值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要切实做好窗口督查工作,对各窗口创建工作和文明服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摆问题、找差距,确保创建工作在市民之家落到实处,从而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