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10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12月9日,许昌市城管局召开了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主持。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首先对我局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公共自行车管理方面存在的部分问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面整改,对标达标。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就我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一是以问题为导向,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领导上一线,班子上前线,全员上岗。各局属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带队,对迎检点位逐个督导检查,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局督察考核科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标准加强督查,督促各类问题按时整改到位,确保我局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不失分、得高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