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示范区:【创文进行时】城管执法支队:多点发力助力创文 靶向施治集中攻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01 1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示范区城管执法支队围绕市政绿化、环境卫生、非机动车违规占道等重点问题,坚持创城为民的目标导向,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加班加点落实整改治理。

聚焦绿化环境建设,提升文明创建“美度”

为提升绿化品质,按照高标准养护、精细化管理要求,市政园林部门重点对绿化带杂草、乔灌木修剪等开展了专项治理。绿化工人们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大清理,对不符合景观要求的绿植美化修剪,达到了绿化色块面平、线直、流畅,树形优美、绿地整洁的效果,打造了层次分明、见绿是绿的城市生态环境。

聚焦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文明创建“广度”

环境卫生部门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针对问题建立治理台账,安排环卫工作人员及时清运车辆,对绿化带内落叶、果皮、废弃物、白色垃圾、卫生死角等清扫捡拾干净,强化卫生清扫盲点管理水平,达到绿化带内无垃圾,路面整洁无堆积。

聚焦市容市貌整治,提升文明创建“深度”

综合执法支队在加大基础设施巡查力度,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的同时,与交警大队齐联共携,对辖区内宏腾路、竹林路、隆昌路、魏文路等路段违规占道的电动车、三轮车进行集中整治,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城管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效保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高标准、高强度纵深开展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维护,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一个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城管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