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王自合在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7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我市召开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出席并讲话。

听取市创文办各调研指导组、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后,就持续深化创文工作,王自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更细致、更扎实。针对城区硬件设施、道边道沿、庭院角落、环境卫生、治理“飞线”等实际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科学把握检查标准,细致再细致,扎实再扎实,积极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宣传要更温暖、更深入。要认真组织活动,有序推进思想文化宣传工作,从完善机制、创新方法上广泛发动群众,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工作,力争形成合力,构建人人关心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格局。三是方法要更精准、更灵活。面对工作现实,要把握精准、灵活的本质,积极采用灵活的办法,争取更多人理解创文、参与创文,同时,对于一些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要严肃追责,上报典型案例,从而从根本上让群众满意,全力推动文明创建不断取得新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