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魏都区强力推进农贸市场集中整治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6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魏都区借助文明城市创建东风,坚持每周一早上由副区长刘红选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和属地办事处开展农贸市场整治集中执法活动,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持续推进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较为明显。
10月25日清晨6:00,副区长刘红选调研农贸市场,区政府办、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刘红选副区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魏都农贸市场、帝豪路农贸市场、向阳路农贸市场整治情况,并就车辆停放、卫生保洁等问题提出要求,要求市场管理方安排人员提早上岗,加大市场保洁力度,继续加强车辆停放管理。
7点30分,相关执法部门分为两队,同时对三个个农贸市场开展执法检查。
通过前期的整治,三个农贸市场内活禽宰杀管控较好、能够做到三不见;魏都和帝豪农贸市场增加了管理人员力量,卫生状况和占道经营有了明显改善,特别帝豪市场整体提升幅度较大、效果明显,但车辆乱停乱放、弱电线路悬空杂乱、市场内电动车随意进入等多次指出的问题依旧存在,特别是向阳农贸市场存在市场管理方管理缺位,未安排保洁人员等问题。
综合整治组组长王建国最后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属地办事处要坚持常态化监管,克服懈怠心理和畏难情绪,持续督导市场开办方和商户规范经营、保持秩序,做到动态达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