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王自合在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巩固扩大创文成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6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带领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中心城区部分街道、小区,就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王自合一行先后来到市区解放路恒达利商贸城、劳动路魏源广场附近,实地察看次干道道路修整、沿街门店规范经营、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情况,并深入周边小区、商贸城等,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飞线整改和市场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王自合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抓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梳理盘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分析研判,对标对表,狠抓整改,确保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协同配合,加强巡查督导,补齐工作短板,坚持从严管理、常态管理,做细做实创文工作,不留死角、盲点;要聚焦群众需求,结合实际,多办群众认可、群众支持的好事实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全面提升创文质量和水平;要吸纳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管理手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巩固扩大创文成果,推动创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