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东城区: 持续发力 压实责任 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1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推动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全区各项创文工作整改任务落到实处,10月19日,东城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标尚郡小区、欧陆阳光小区、市新东街学校周边、空港新城小区、天宝盛世小区、瑞嘉祥小区等点位仔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单元、走楼道,一路上边走边看,边问边谈,现场督办创文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督查中,调研组一行按照创文测评标准,结合问题台账,逐一对照查摆,强化责任落实。东城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全区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直面问题不逃避、解决问题不拖沓,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相关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梳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整治速度,切实把创文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将物业履行责任情况与行业管理挂钩,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在社区治理体系中的价值;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大巡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立足群众需求,把打造舒适文明、心情愉悦的生活环境作为目标,广泛开展基础设施设备、服务能力态度、文明意识素养提升等工作,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