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马正兰在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全面提升创文质量水平 王自合一同前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8 11: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前往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小区、交通路口、建筑工地、银行网点、村镇、主次干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一同前往。

在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湖街道办事处许由社区广杰御萃花园小区、长村张街道办事处,马正兰一路走、一路看,检查创文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重视、真落实、真到位,把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反复核验,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随时随地经得起考验。要在创文过程中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实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实效性。

道路两侧车辆乱停乱放、小区内垃圾清运不及时、部分电动车未上牌……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马正兰先后前往尚集镇大徐社区、大新社区,永兴街道办事处蒋东社区及公路沿线,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马正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系统研究创文的各项目标任务,精准有序地推进创文工作开展。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让创文工作变成一种常态性、群众性的创建活动。要集中力量对小区内的各类“僵尸车”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面貌,提高公共停车资源使用效率。要加快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做到应上尽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