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要求 始终保持创文工作常态长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1-16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10个月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研究推进创文工作常态长效的落实机制,并就做好近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文明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奋发有为,努力开拓进取,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我市高分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成功实现创文“三连冠”,更是为“十三五”圆满收官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强调,要坚持奖牌拿到手、创建不松手,以成绩的取得为新起点,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要着力对标找差距,把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工作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和更有力的举措,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日督导周通报等各项工作制度,加大对易反弹重点场所的督查检查力度,始终保持创文工作常态长效,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