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我市开展文明交通大宣传大劝导大整治集中行动 王自合等出席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7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14日,我市在许都公园举行文明交通大宣传大劝导大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行动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讲话。

我市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大宣传大劝导大整治集中行动,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合乎民心、顺应民意的民生实践,旨在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秩序,优化道路通行环境。

董留民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抓住重点、精准施策,高质量开展好文明交通大宣传大劝导大整治集中行动。董留民强调,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担当,全力投身文明交通创建活动,以群众文明意识更强、城区交通秩序更好、创文评测分数更高的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集中行动中,市公安局将组织千余名警力在市区100个重点路口、44条主次干道、4个车流人流密集区域,集中劝导查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逆行、越线停车,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发放文明交通宣传材料。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