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约谈外卖骑手助力文明创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2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11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约谈美团外卖许昌市区3家企业的负责人及部分外卖骑手,督促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目前,美团外卖许昌市区3家企业共有外卖骑手800余人。在日常送餐工作中,个别骑手为赶时间,置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于不顾,存在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郭新华建议3家外卖企业负责人,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和教育制度,完善相应处罚措施和工作机制。

美团外卖许昌市区3家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将加强对外卖骑手的交通安全教育,同时建立奖惩制度,加大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外卖骑手的处罚力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