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示范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推进会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作者: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8-06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市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全面做好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限时完成公益广告设置,8月5日,示范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推进会,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宏军,创文办,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区,建设环保局,综合执法支队,尚集镇,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设置标准,对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存在问题进行通报。会议指出,公益广告设置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相关单位要加强学习交流,学深悟透创建公益广告标准,认真排查创建点位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对照标准查找不足,提高公益广告内容质量。要严格按照全市创建工作完成时间要求,加快完善公益广告设置进度,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汇报解决,确保存在问题在8月10日前提升整改到位。要加强督查力度,按照创建任务规定的完成时限开展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追究相应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