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发动 多措并举——东城区全力以赴做好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0-27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对近期创文迎检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时少伟一行先后来到紫云路农贸市场、焦庄、孙湾小区、唐岗小区、博物馆家属院、三里桥小区、许都路兴业路交叉口、智慧大道孔场街交叉口、百花路十五中家属院、金苑小区等地,实地察看道路设施建设、社区环境整治等工作,并认真听取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他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东城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扎实推动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明确指标,对标提升,找不足,找差距,加大城市的基础设施改进,提升必要的公共服务,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来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并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互动,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发动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协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动员各方力量,齐抓共管,担起责任,万众一心抓创建的工作格局,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