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鄢陵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20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9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扫黑办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在县文化广场党建会议室召开,县扫黑办向省、市、县新闻媒体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省、市、县新闻媒体就“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束后,是否会放松、弱化?”、“今年上半年鄢陵县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重点”、“扫黑除恶开展以来,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方面取得了什么成效?”、“检察机关如何保证在检察阶段的涉黑案件按时清结?”等问题进行提问,县扫黑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鄢陵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纵深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开展。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我县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夯实“平安鄢陵”基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