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开发区不惧炎热再宣传 营造氛围再发力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30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决战决胜之年,在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为切实加大舆论支持力度,圆满实现三年目标任务,近日,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的工作标准,在村镇、社区、集贸市场、广场、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场所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如发现黑恶势力线索应及时向政法部门举报,鼓励群众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切实形成社会合力。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平安建设法治意识和防范黑恶势力危害的能力,使他们敢于、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