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中央特派督导组莅襄集中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8 1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上午,中央特派督导组莅临襄城,集中督导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领导宁伯伟、陈朝敏、李珂陪同。

中央特派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襄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襄城县委、县政府坚决扛稳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理念,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挖彻查“保护伞”,全县群众大力支持、参与度高,扫黑除恶深得人心。截至目前,打掉涉黑恶犯罪集团1个抓获24人,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8个76人。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组长曾军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曾军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也是决胜之年,希望襄城县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六清”目标,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深挖根治到位、依法严惩到位、整改问责到位、长治机制到位,以看得见的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襄城专项斗争的工作水平。

县委书记宁伯伟表示,中央特派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襄城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明确要求,为襄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下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给上级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督导组一行又来到县扫黑办、县水利局、双庙乡前卢村等地,进行现场督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