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建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08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日,建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鑫炜,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出席会议。

李洁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要正视不足、全力攻坚,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坚持高位推动,坚决扛稳抓牢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严打方针,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坚持除恶务尽,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和不当不尽责的失职人员,坚持综合整治,建立完善“打治建”一体化长效机制,深入宣传发动,营造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突出专案攻坚和线索核查,强化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加强基层和行业治理,推动建立常效长治机制。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