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襄城县重拳扫黑除恶 全力保民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06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去年以来,襄城县全面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举全县之力,严打涉黑涉恶团伙及其“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中,襄城县把线索摸排作为打赢这场硬仗的突破口和着力点,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扩大线索来源。与此同时,坚持线索深挖核查与案件侦办同步进行、同步推进,各相关乡镇、各相关单位协同作战,坚决把城中村、城郊村、重点企业所在村(社区)的黑恶势力扫清除净。

截至目前,襄城县共刑拘涉黑涉恶类犯罪嫌疑人117人;打掉1个22人的涉黑犯罪团伙,现已进入移送起诉阶段;恶势力犯罪团伙73人,现已全部提起公诉。

据悉,下一步,襄城县委政法委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一场为期4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活动,提振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推动全县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