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绿许昌城进行时

示范区开展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7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带领各机关单位、各镇(街道办)党员干部,到周寨路与永兴东路植树点,开展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城市添色增绿。管委会主,示范区领导刘磊、刘宏军、荣远、毛长申、程新相、罗素民、郑翠环、闫根峰、李晓敏、薛伟洲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浇水灌溉,各个环节衔接高效,每道工序环环相扣。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工作人员穿梭在人群中,为大家提供技术指导。

在植树过程中,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还关切地向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询问新建道路、建成园区和回迁安置社区绿化工程施工情况,叮嘱他们要结合环境风貌做好施工设计,高质量打造道路、产业园区和安置社区景观绿化,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城市形象提升。

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三角枫和复叶槭近300株,植树面积3500平方米。下一步,示范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坚决落实严禁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要求,落实林长制部署,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生态强市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