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绿许昌城进行时

魏都区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6 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上午,魏都区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全力推进森林许昌建设,推动绿满魏都工作高质量发展。区领导何东亚、申健民、杜晓辉、刘明、孙卫东、周西钢、宋志强、程中山、黄克中、徐斌、董常乐,全体县级领导、区直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人潮涌动,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栽苗围堰、培实新土,道道工序做的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干的十分起劲,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1000多株白腊、海棠迎风耸立,整齐排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片绿色,就是一处风景,一棵树苗,就是一个希望。近年来,我区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实施义务植树活动,形成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绿满魏都大地、造福子孙后代提速加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