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襄城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次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作者:【信息时间:2022-03-15 16: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襄城县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次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严峻形势,梳理检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领导范耀江、干静、胡德强、李兰涛、张智勇、何珂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孙毅要求,工作机制要再完善,对现行疫情防控制度进行再梳理、再研判,对当前工作存在的漏洞、短板和不足及时调整,使防控举措更加规范合理,确保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工作重点要再明确,加强公共场所、外来人员、交通物流等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的防控力度,加强网格化管理,坚持日报告制度,精准科学做好管理。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对部门职责、工作标准、工作结果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专班常态化运作,确保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信息沟通无缝对接。工作能力要再提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物资保障、核酸检测、隔离点储备等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实战培训,强化协作联动,提高专业水平,加强动员能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规范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县长范耀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指挥部自身建设,按照“一办五部”要求配齐人员队伍,每天定期更新疫情防控信息,加大场所码推广使用,做好疫情防控督导督查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