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魏都区政府副区长李静丽调研师生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2-17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季开学在即,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在多地连续发生。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严防疫情进校园,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我区于2月15、16日两天在全区范围内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2月16日上午,李静丽副区长分别前往健康路小学、古槐街小学五一路校区对此项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府办、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健康路小学,李区长现场查看了师生核酸检测情况和检测流程,详细询问了学校和医院的工作对接情况及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对学校的核酸检测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在古槐街小学五一路校区,李区长查看了学生核酸检测情况,仔细听取了学校在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李区长强调,教育部门不仅要做好学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还要提高对教职工疫情防控的要求,增强对师生的动态关注及健康监测服务,特别是学校餐厅及宿舍管理人员,要加强抽检频次。学校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做好应急准备,对重要场所增加消杀频次。教育部门和卫健部门要搞好对接,做好此次开学前的核酸检测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发挥哨点作用,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