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隔离不隔爱 书信表谢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29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你们作为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障了人民的生活基础,感谢你们!感恩你们!”1月25日下午,建安区教体局办公室收到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工作人员深深的谢意和感激。

这封感谢信来自禹州隔离人员曹桂玲的儿子、青岛现役军人王俊豪。

1月2日,禹州出现新冠肺炎疫情。1月9日,家住禹州市张得镇石王村的曹桂玲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送往许昌陶瓷职业学院隔离点集中隔离。“得知消息后,我心急如焚。母亲患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我十分担心母亲在隔离点的生活。”王俊豪说,随后几天,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打消了他的顾虑。

“他们每天主动询问母亲生活中有没有什么问题,嘘寒问暖,加油鼓劲,母亲紧张的情绪得到很大缓解。”王俊豪说,最让他感动的是母亲生病住院后,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

1月18日早晨,曹桂玲感到头晕得厉害,遂向隔离点工作人员求助。建安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立刻启动应急机制,联系120救护车将曹桂玲送至许昌龙湖医院救治。由于有脑梗死征兆,曹桂玲被要求住院治疗。

“当时走得匆忙,我什么都没带。”1月26日,曹桂玲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激动地说,“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给我买了洗漱用品送到病房。看着满满一袋东西,我感动得不知说什么才好。”

“我得知事情经过后也十分感动,于是就写下了这封感谢信。”王俊豪说。

“今天,按照统一部署,我们已把234名隔离人员全部安全送回禹州。”1月26日下午,建安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许昌陶瓷职业学院隔离点负责人周华锋说,“隔离不隔爱,18天来,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隔离点保障任务,得到了隔离人员的认可,我们感到很欣慰。今天晚上我们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